close

從某次工作壓力大開始遇到排卵期出血的問題,前前後後看了三家診所!卻都沒解決。

第一次的診所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去看的,畢竟女生誰喜歡內診呢?

那陣子可能就是這個月有,下個月沒遇到,可能在下一次又遇到出血的情況,滴滴答答大約一週,每次去醫師一算時間就說你剛好排卵期,是排卵期出血。

當時也沒有做其他功課,網路資訊查一查覺得好像就這樣,也沒再去這間。

後來搬家到新的地方,又反覆有這個情形,這次去的診所醫師年紀稍長,但非常有耐心解釋病理的部分,第一次看診醫師都會說之後如果還是出現這情況再幫你抽血送檢,嗯~結果下次再去,抽血是幫我驗血液裡有沒有披衣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奇妙,但也許診所沒有像大醫院有許多儀器,所以用他的方式來幫病人抓問題吧。那陣子都晚下班沒辦法趕過去,所以後來又找了其他診所XD

 

第三次是去板橋的樂欣診所,有家醫科與婦產科雙門診,第一次去醫師聽到我的描述當天就馬上做了驗血以及建議做子宮頸抹片檢查,這個醫師也是滿好的,我覺得比較快速處理我的疑慮,只是後來回去看報告結果什麼問題也沒有⋯⋯暈,後來聽朋友的建議去醫院看看,終於、終於找到原因⋯等我有空再打出來,手機好難編輯文章,一直擋掉字我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